彌柯

隨心所欲

夜·果

  
   在舞池中,年轻的男女在扭动身躯,尽情的欢笑着。暧昧的灯光,照射这每个人的脸上,睫毛下投出长密的阴影。张宛却心不在焉,他的位置旁边多出来了一个人。
  是个相当俊美的人,不知喝了多少酒,脸上透着红晕也是别样的可爱。“醒醒啦,你怎么在这里?”袁森朦胧间听到有人在叫自己,“史、史云生,是你吗?”袁森嘟囔着,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用力拥住面前的人。
“喂,你醒醒,别抱着我。”张宛被眼前的情况打了个措手不及。“不、不要,我就抱抱你,你别离开我,求你,我只有你了。”袁森更加大力的去拥抱怀里的人,生怕自己一放松,对方就会消失。“我不走,你先放开我,好不好?”张宛尝试着放松身体,让自己不是那么痛。对方比自己高5cm左右,张宛一抬头,又是被这个人的样貌吓到了。挺鼻大眼,睫毛长而密,皮肤光滑,鼻头和眼角因为哭过,还微微泛红。睫毛上的一滴泪划过面颊,以至于没有听清那人在自己耳边说了什么。他晕晕乎乎的被对方放开,张宛不知道出于什么心里,对那个人说了一句,你来我家吧。说完自己先红了脸。他看见对方眼里发出了激动的光芒。
  到家后,张宛对那个人说,你先去洗澡吧,真的很单纯以为自己只是捡了一个醉汉回来,收留一晚,然后等他清醒送他回家。那人倒是乖乖的,在知道哪里是浴室后,便去洗澡了。张宛翻了翻衣柜,只有一件米老鼠体恤,大小应该差不多吧。张宛细细摩挲这那件体恤,似乎又想到了那个人。
  “算了,都过去了,还有什么呢?”张宛拿着那件衣服,敲了敲浴室的门“我进来了。”张宛说到。一推门,铺面的水汽让人有点不适应 ,潮乎乎的。径直走的架子旁,将衣服挂在上面,一扭头就看到那幅活色生香的画。蓬蓬头高架着,那人站在底下,仰头接受着热水的冲洗,划过额头、划过鼻子、划过下颌、划过喉结、划过胸肌、划过小腹……光洁细腻的肌肤在热水的冲洗下微微泛红,就好像一个小番茄,你一抿嘴,饱满的果实就会爆浆而出。张宛脸变红,十分僵硬的对那人说:“衣服放这里了,我先出去了。”那人回头,只看到张宛慌乱出门的步伐和红的近乎滴血的耳朵。

评论

热度(14)